阿董。

脱坑啦,有缘再见。新来的不要看我文啦,是坑😂

KISSING

第二章

Krist红着眼看着对面的人,久久不语,似是被卸了全身的力气,那人冷淡的面孔让他再说不出任何话。

Singto看似淡定,可紧握的拳还是泄露了他的情绪,他并没有表面看上去那样冷静。

“走到这一步并不是我的初衷,但感情的事不能勉强,我想你比我更明白这个道理。”Singto开口,冷淡的声音没有一点起伏。

Krist露出疲惫的笑,眼里的哀伤让人无法忽视,“我明白,或许我一开始就没有赢的机会吧,但是,我是不会祝福你们的。”

Krist慢慢收起笑,一步一步往前走去,两人擦身而过时,他余光看到Singto棱角分明的侧脸,明明是和以前一样的眉眼,可是现在却如同覆上一层冰霜。

两人决绝的背影交错离开,仿佛是最完美的定格。

 

“Cut!”导演一声令下,毫不吝啬地送出赞美,“Singto,Krist,非常棒!”

两人同时停下脚步转过身来,却都没有马上退到一旁休息。

Krist的眼神穿过忙碌的工作人员,在对上对面还默默站立原地的人时,心头终于一松,就好像是一直漂浮在大海的浮木终于找到了栖身之处。

他的眼神一直让他很安心,无论何时何地。

Singto呆立在原地,在接收到对面的人投来的有些惶恐的眼神时才回过神。刚才的Krist他真的很少见,虽然他明白这只是在演戏。但是他脸上的悲伤与绝望却真切地砸向他的心底,

如果可以,他希望一辈子都不会在戏外见到这样的Krist。

两人站在导演身后,一起看着刚才的回放。Krist看着画面里横眉冷对的两人,想起刚刚与Singto擦肩而过时的决绝,他突然有点难过。

身边的Sinto像是察觉到他的低落,伸手抚向他的后背,带着他体温的手掌轻轻地落在Krist的身上,一下又一下地安抚着。

Krist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全身的肌肉都因他的动作而微微颤栗。不是因为身边这人温柔的举动,而是自己情绪的变化竟可以立刻被察觉并且得到宽慰。

P’Sing真是细腻呢。

Krist心里偷偷地想着。

他几乎立刻向Singto回了一个微笑,表示自己没事。刚刚心里的低落一扫而空,此刻心里好像已经被什么填满了。

这大起大落的情绪他自己都觉得有些莫名其妙,可是却无法控制。

这个人此时此刻就与他并肩而立,没有冷眼相待,没有渐行渐远,他就站在这里。

Krist可以感受到他清浅的呼吸,他令人舒服的体温,他身上清爽好闻的味道,全都是他。

在Krist大脑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握住了身边人的手,他脸一热,正想抽回手,却发现他的手已经被牢牢回握住。

Singto甚至都没有转过脸看他,只是用行动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我在这里。

你不用害怕。

Krist忍不住弯了嘴角,便也任由他握着,反正两人也不是第一次牵手了。

直到导演下令转到下一场,两人才悄悄松开了紧握的手。

Krist的戏份已临近尾声,只要再补拍几个镜头就可以杀青了。他走向Singto,和他告别,然后就离开了。

等Singto收工出来,已经接近凌晨一点,奶妈去开车了,他便一个人慢慢走向路口。他看着照射在地上的影子,突然想到有一次Krist和他玩踩影子的游戏,其实在他心里这是个非常幼稚的游戏,可最后两个人都玩的不亦乐乎。想到这儿,他忍不住露了笑意,柔和的月光洒在他的脸上,分外好看。

“哦咦,P’Sing想什么呢笑得这么开心!”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Singto有些意外地转身,自己刚刚想的那个人下一秒就出现在他的身后,他抿了抿唇,似是在克制什么,但最终还是带着让人移不开目光的满满笑意走向了他。

“你不是回去了吗,怎么还在这里?”Singto看他一个人在这儿,好奇地问道。

“哦,我和朋友去吃夜宵了,结果吃太饱了,就想走会儿消化一下,谁知道就走到这儿了,我猜P’Sing应该快收工了,就等等看咯,果然被我等到啦~”Krist有些得意地说着。

Singto笑了笑,正要说什么,就听到一声鸣笛声,奶妈已经将车开了过来,正摇下车窗看向他们。

奶妈也是一脸诧异,“Krist怎么还在这里?”

“P’Jane好,我散步散到这儿来的,顺便等哥收工。”Krist礼貌地回话。

Singto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口道:“P’Jane要不先回去吧,我待会儿自己打车回去就好。”

“啊?”Krist看向他,显然对他这个决定很意外,“额,哥还是和P’Jane回去吧,晚了不好打车。”

其实Krist真的是吃多了散步,只是没想散那么远,但是想起今天Singto的举动,让他心里特别温暖,忍不住想和他再多说会儿话,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已经走到这儿了。

“没关系,我再陪你走会儿。”Singto轻声说道。

“哦,好啊。”Krist乖乖应下。

奶妈看了看他们,神情欲言又止,但最终只是叮嘱Singto早点回来,明天一早还有戏要拍,便驾车离开了。

 

Krist和Sinto一路沿着街边走着,大概是氛围太好,两人都没有说话,只是静静享受着这难得的安逸。没有闪光灯和长镜头,也没有迷妹们的众星捧月。仿佛天地间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个人。

Krist心底纠结了一会儿,还是决定把心里的话说出来,因为他知道不管他做了什么说了什么,Singto都不会嘲笑他。

“P’Sing。”他开口叫住他。

“嗯。”Singto停下脚步看着他,耐心地等待下文。

“我真的很感谢能认识P’Sing你,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的包容,嗯......以后的日子也一起走下去吧!”Krist一口气地说完,最后还有些腼腆地挠了挠头。

这些话乍听之下有些摸不着头脑,但Singo还是立刻明白了他的意思。其实类似的话不管是公开场合还是私底下两个人都不是第一次和对方说,但是每一次开口,都是满怀真诚的。

Sinto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男孩,心中情绪涌动。相较于初识,两个人都已经成熟很多,但是Krist在面对自己的时候,永远都是怀着一股热忱与善意的。

“知道了,傻弟弟。”Singto忍了忍还是没忍住,伸手在Krist的脸上狠狠捏了一把,手感一如既往的好。

“喂!哥你不要太过分了啊,脸又要被你捏大了!”Krist打掉他的手抗议道。

“是被我捏大的吗?难道不是你自己吃太多的缘故?”Singto笑了出来,不怕死地道出真相。

“气死我了,你还是不是我的学长啊!”

“哈哈,我永远都是!”

两个人在小路上追赶起来,一路都留下了他们嬉闹的身影。

天还没亮,夜还很长,这注定是一个令人沉醉的夜晚。


评论(8)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