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董。

脱坑啦,有缘再见。新来的不要看我文啦,是坑😂

KISSING番外(二)

番外(二)

Singto设想过很多种他们公开的方式,但唯独没有想过他们会以这样的方式猝不及防地就这么将他们的亲密关系公之于众。他抬头看向Krist,只见他低着头坐在沙发上,表情看起来很焦灼。Krist握着手机,看着不断涌进来的消息,干脆关了机。他抬头无意识地一撇,才发现Singto还坐在地上,连忙走过去将他拉了起来。

“P’Sing,对不起,我刚刚不是故意的!”Krist有些抱歉地看着Singto,Singto摇摇头,表示并不介意。他借力站了起来,牵着Krist的手重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对不起,Kit,我要是没那么后知后觉就好了......”Singto也很歉疚,如果当时自己不是只顾着看Krist,可能现在就不会让两个人陷入这样被动的局面。

“现在说这些也没什么用,哎,估计我们的电话会被打爆了。”Krist挠着头说道。

Krist话音刚落,Singto的手机就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是奶妈。

“P’Jane...”

“你们也太不小心了吧!从直播结束到现在,不断有媒体打电话问我这件事,真是头疼!”电话那头是奶妈的抱怨。

“对不起了P’Jane,都怪我...”Krist听到这话,握住了Singto的手,摇了摇头。

“你现在在哪,我去接你,一起好好想想怎么回应这事吧。”

“我在公寓。”Singto回握住Krist的手,笑着表示自己没事。

“知道了,待会儿我来接你,你记得打扮得低调点。”

Singto应了声,然后便挂了电话。Krist也明白逃避没有用,于是还是将手机开机了。刚打开手机,又是无数条消息,Krist还来不及看,经纪人Kwang姐就打了进来,和奶妈差不多的说辞。Krist表情沉重地接完电话,抹了把脸,现在只有打起精神来,才能好好面对接下来的事。

Kitty在桌子上趴着,安静地注视着两个人,Singto将它一把捞进怀里,轻声道:“快去安慰爸爸。”说着,便将Kitty放到了Krist的怀里。

Kitty像是通了人性,果然伸出舌头开始舔Krist的下巴,没舔几下,Krist便痒得笑了出来。他抱住Kitty,用下巴蹭着Kitty的脑袋,一人一猫都舒服得眯起了眼。Singto在一边笑着看他们,完全没有被出柜的焦虑不安,Krist怀里抱着Kitty,又上前搂住了Singto的腰,隔着衣服蹭他的腹肌,“你怎么一点都不担心呢?”

Singto抚摸着Krist的头发,回道:“这一天迟早会来,既然提前发生了,那就坦然接受吧。”他又看了一眼有些垂头丧气的Krist,轻声却坚定地说道:“Kit,有我在。”

Krist将他的腰搂得更紧,“可是...你之前不是不想太早公开吗?”

Singto抚摸他头发的手一顿,低头看他,“这就是你这么焦灼的原因?”

Krist松开了他的腰点了点头,“你才得了最佳新人导演奖,正是你出道以来最好的时候,万一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他没有再说下去,只是将头垂得更低了,半晌,才又说道:“都怪我,如果我反应快点早点关了直播就好了。不,我干嘛要开直播呢!我...”

“Kit。”Singto打断了他,手指从他的头发滑到了他的嘴角,止住了他的喋喋不休。

“啊?”Krist抬头看他。

“和你在一起才是最好的时候,其他的,顺其自然就好。”他慢慢蹲下身子,和Krist平视,“前两年是我不够成熟,总是顾虑太多,让你难过了。”

Krist和他对视,在看到Singto眼里的珍视与怜惜后,不由得红了脸,轻声道:“其实我也没有很难过,我只是不希望你不开心。”

Singto听到他的话,表情更加动容,他凝视着Krist的眼,却不说话。Krist被他眼里的璀璨吸引,他忍不住慢慢凑近,Singto以指腹轻抚着他的唇瓣,语气里的温柔浓得如同化不开的墨,“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永远都是开心的。”

Krist看着他,抿着嘴笑了出来,两边浅浅的酒窝就这么映入Singto的眼里,他也跟着笑了起来。

“你怎么...总是说些这样的话。”Krist笑着摸上Singto下巴上的一点点胡渣,问道。

Singto拿下他的手握在掌心,终于吻了上去,唇齿交缠间,Singto贴着他的唇,轻声道:“因为喜欢你。”

Krist将Singto搂得更紧,没有什么比爱人的情话更让人心动了。两人正吻得动情,却突然感觉到怀里多了什么东西。Singto松开Krist,两人低头一看,却是Kitty挤到了两人中间,正仰着脖子用好奇的目光盯着他们看。

Singto和Krist都不由得笑出了声,Singto将它抱起来亲了亲,宠溺道:“调皮鬼。”

Kitty抗议般叫了一声,转身便扑向了Krist的怀抱,惹得Krist哈哈大笑起来。

“P’Sing,看来它更喜欢我哦!”Krist举着Kitty挥舞着它的爪子,对Singto说道。

Singto无奈地看着他们笑,只觉得整个房间都亮了起来。

Krist去了公司,一路上同事们都友好地和他打着招呼,有几个相熟的将他拉到一边,表达了对他出柜一事的震惊。

“Krist,我们都没想到你真的和Singto在一起了,简直就是在做梦啊!”

“是啊,不枉我一直偷偷站你们的CP!”

“你是偷偷站吗?看过你的办公桌的人都知道你站他们的CP好吗?”

“讨厌!小声一点啦!”

Krist笑着走远,坐电梯上到顶层,敲响了Pleghn办公室的门。

Pleghn和Krist交流着接下来工作的事,因为出柜,有很多家媒体想要约访Krist,Pleghn筛选下来挑了一家风评一直很好的媒体,询问Krist的意见。

Krist想了想,便同意了,他和Singto的关系总要正式地广而告之一下,今天的直播出柜,实在太狼狈了点。

谈完工作,Pleghn抱着手臂意味深长地看了Krist许久,看到Krist都开始不自在起来。

“P’Pleghn,有什么话你就说吧。”Krist有些哭笑不得。

“你们总是做出让我很意外的事。”Pleghn走到他身边,啧了一声,“所以,你们当初是在上演什么虐恋情深的偶像剧啊?那段时间我的推特天天都有粉丝跑来骂我,说我明知道你们二人不和还强行炒你们的CP,我真是有苦难言。”

Krist咬着唇,非常抱歉地看着他,“之前的事,给P’Pleghn带来那么多麻烦,真的对不起。当初确实有很多误会,但是现在一切都在慢慢变好,至于我和P’Sing之间的故事,三言两语也说不完。”

Pleghn耸了耸肩,“算了,事情都过去了。只是在接受访问前,你们打算怎么回应?”他摸了摸下巴,提议道:“一起合照秀个恩爱?”

Krist摇了摇头,“我们还没想好呢。”

“那你们回去有空好好想想吧。”Pleghn顿了顿,又道:“Krist,你们很勇敢。”

Krist低下头露出了有些腼腆的笑,Pleghn看着他说道:“希望你们能一直幸福下去吧。”

Krist站了起来,由衷地说道:“谢谢P’Pleghn的祝福,我们一定会的。”

Krist出了办公室,按下电梯,Singto发来消息说和奶妈沟通过了,奶妈的意思和Pleghn差不多,都是建议他们先回应下。

Krist握着手机,心里有些感慨,他和Singto终于走到了这一步,但是他并没有觉得多么不安和害怕,大概是因为他明白,无论发生什么事,他的身边永远会有一个人陪着他。

电梯到达某一层,走进来一个人,Krist抬头瞥了一眼,不由得收起了笑,然后将腰板挺直了。

那人站在他前面,西装革履下的身体同样挺得笔直,只听他道:“没想到,你们真的坚持了下来。”

Krist看到他本来就已经不是很开心了,听出他语气里的遗憾更是让他不爽。

“很意外吗?毕竟我和P’Sing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不在一起天理难容啊。”Krist脸上挂着有些欠扁的笑。

Ban终于回过头来看他一眼,“他都是你的了,还要逞口舌之快?”

“谁让某人总是惦记着不该惦记的。”Krist毫不犹豫地呛了回去。

Ban转过头看了他许久,脸上有一闪而过的怅然若失,“如果当初他能和我在一起,我也能把他宠得如你这般骄纵。”

Krist脑补了下画面,气得差点吐血,“可惜,你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我的男朋友我自己宠。”

Ban将头转了过去,放在身侧的手握成了拳,Krist看到了,感觉非常舒爽。

电梯很快到了一楼,Ban走出电梯前转过头看着他,语气平淡,“我不会祝你们幸福的。”说完便率先走出了电梯,留下Krist一人在原地翻着白眼,他心里想,这人是不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呢?他们也不需要他的祝福好嘛!

出公司前,Krist带起了帽子和墨镜,从地下车库悄悄地离开了公司。回到家时Singto已经回来了,正在喂Kitty吃罐头。看到他回来,Singto抬头朝他一笑,嘴角勾起的弧度让他整个人都看起来很柔和。Kitty喵喵叫个不停,用爪子扒拉着Singto的手,似在不满他的分心,Singto只好满脸温柔地继续喂它。

Krist忍不住想起Ban的话,他突然很庆幸,还好他们没有错过。

Krist朝他走去,走了几步却又停了下来。他站在一米开外的地方,正是光线和角度最好的位置,阳光洒在地上,也照亮了Singto的整个轮廓。Krist掏出手机,将这一幕拍了下来,他低头看了很久,只觉得眼里心里,都是照片上的这个人。Krist打开推特,甚至都没有加滤镜,便直接将照片上传了,配的文字是,my lover。

刚发出去没几秒,便有无数条评论涌了进来。Krist放下手机,迎着一室的阳光走向Singto。他搂住他的爱人,在满室的温暖中与他亲吻,他心爱的小猫在一旁懵懂地看着他们。Singto睁开眼看他,有些不解他突然的温柔,用眼神问他怎么了。Krist与他对视,突然就有些明白当初为什么会对他动心。很久很久以前,他就是在这双眼眸里迷了路,往后便再也没有找到出去的路了。

Krist懒懒地靠着他,语气惬意而温柔,“没什么,就是突然很爱你。”

 

 

 

 

 


评论(10)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