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董。

脱坑啦,有缘再见。新来的不要看我文啦,是坑😂

KISSING番外(三)

番外(三)

Krist接受了那家媒体的采访,他一身正装坐在沙发上,笑容明朗,两手随意地交叉相握,是很放松的姿态,对面是主持人。只听主持人问道:“我想问Krist,自从你宣布了和Singto的恋人关系后,你的生活有发生什么变化吗?那天你在网络上发了Singto的照片,真是掀起了轩然大波啊,你们的名字上了推特热搜第一呢,而且一直居高不下。”

Krist耸了耸肩膀,“是的,不过这也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我和P’Sing公开之后,平时走在路上会遇到我们的粉丝,他们会问我或者P’Sing,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你们之前发生了什么?是在闹别扭吗?甚至有些人问我们,你们是认真的吗?还是只是为了重新炒CP。诸如此类的问题,我和P’Sing每天都会被问。所以我觉得,有必要通过这个采访认真地向大家解释清楚一些事。”

“那看来这次的采访,关注Singto和Krist的粉丝们都不能错过了。”主持人笑着说。

Krist也跟着笑,他沉吟了一会儿,便开始缓缓讲述那些憋在他心里许久的话。

“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除了你们之前看到的那些,还有很多很多,但恕我不能全部和大家说清楚。我们之所以选择公开,是不想再躲躲藏藏遮遮掩掩,但是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所以其他的我也不会多说。”

“我只能说,我们差点就错过彼此了,确认彼此的心意对我们来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出柜更没有像小说里那样简单。但请相信我们并不是一时冲动。”

“我看到有人说,我们只是入戏太深,或者舍不下CP光环下带来的利益。我想说,你可以不理解我们的感情,但请不要质疑它。”

“在选择公开前,我们也犹豫过,外界肯定会有很多不理解和恶意的声音,可是比起那些,我更怕在承受了舞台上绚丽的光环后,走下舞台却无法正大光明地牵起爱人的手和他分享这些。”

“我不想永远都带着口罩和帽子和他约会,我和P’Sing相爱,这不是一件丢人的事,它应该被容许曝光在阳光下。”

“我想和他一直走下去。”Krist看着镜头,眼神坚定,“也希望所有有着同样困扰的人们能和我们一样勇敢,不要放弃你爱的人。”

采访视频一出,不到半个小时网络点击量就破了亿,他们的名字再次登顶热搜。那时Krist正在家和Singto看这段采访,Singto转头看着他,“Kit,你说得真好。”

受到爱人的夸赞,Krist不好意思地笑了,“没什么,只是我的肺腑之言。”

Singto握住他的手摩挲,“我很感动。”

Krist和他十指相扣,两人相视一笑,浅浅地亲吻了下彼此,在对方的眼中都看到了深刻隽永的爱意。

他们公开后,大家本以为,每天肯定都会狗粮吃到饱。CP粉们每天都翘首期盼他们的互动和同框,谁知道即使出柜后的两人,也没有频繁的互动,更别说同框了。两个人一个在导演圈发展,一个在演员圈发展,又不是一个公司,几乎没有一起工作的机会。倒是有好几个代言找上他们,其中一个还是安全套的广告,但都被他们婉言拒绝了。他们都不希望他们的爱情成为营销的卖点和别人茶余饭后的谈资,他们更希望他们的爱情能够纯粹一点。

在Singto开始筹备起他的第二部电影的同时,Krist也受到了一部电影的邀请,两人重新投入到了工作中。Krist在看过电影剧本后,决定接下它。虽然只是男二,但是剧本和制作团队很好,又是Krist的第一部电影,所以他非常重视。新电影需要去韩国取景,与制片方沟通后,确定了开机时间,过几天Krist就要动身去韩国了,两人难免又要开始一段漫长的异国恋。晚上两人洗漱完躺在床上,还没走Krist已经开始舍不得了。他抱住Singto不停撒娇,“你要天天和我聊天,再忙也不许玩失踪,听到没!”

Singto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他非常享受Krist和他撒娇的感觉,自然满口答应下来。

“嗯,你放心吧,我保证每天和你汇报我的动态。”Singto摸着Krist的头发,一遍又一遍。

“嗯,那我也会乖的,会好好照顾自己,你也不用担心我哦。”Krist用软糯的声音回道。

Singto听得心里一动,侧头亲了亲他。Krist舒服得眯了眯眼,轻声道:“好困,我睡了哦,晚安P’Sing!”

“晚安。”

几天后,Krist跟随剧组到达了韩国首尔,开始了电影拍摄。那边Singto也开始了自己电影的演员选角工作。两个人每天都保持着联系,周围人看了,都感叹他们的感情好。

Krist认识了很多新朋友,他每天都在推特和Ins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新伙伴,当一个韩国的漂亮小姐姐连续三次出现在Krist的快拍里时,粉丝们开始纷纷艾特起Singto。

Singto忙着演员选角,经过奶妈提醒才知道这事。不过他只是笑了笑,Krist爱结交朋友他是知道的,所以他并不觉得有什么不妥。

Krist看着粉丝们艾特Singto,心里倒有些期待,不知道Singto对此会有什么反应。然而在晚上的聊天中,Krist发现,他哥的反应就是没有反应。互道晚安后,Krist躺在床上好一会儿都没睡着,Singto对他怎么就这么放心呢?Krist想起每当Singto身边出现优秀的人,不管同性异性,他心里难免都会犯嘀咕,然后半真半假地吃一场醋,等Singto来哄他。

可是Singto为什么就那么淡定???

Krist想不明白,自然也就睡不着了。他翻来覆去,点开了好哥们Top的头像,犹豫了会儿,还是向他表示了自己的疑惑。

Top回得很快,只是问他。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三年多,加上认识的时间,快七年了。

-都七年了,难免生活会少些激情,你们都已经是老夫老夫了不是吗哈哈哈!

-哥,我们三十都没到好嘛......

Krist无语地盯着屏幕,但心里不是不在意Top的话的。

手机那头Top继续扮演起知心大哥的角色。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肯定不如刚在一起那会儿啊。

-你说他是不是没以前那样在意我了?

Krist刚发出去就后悔了,这话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怨妇说的。

-我可没这么说啊,你自己瞎想。

Krist回了一个头疼的表情。

-啧,其实你要真想敲打敲打他,也不是没办法。

-什么意思?

Top隔了一会儿,发来一长串话,Krist耐心地看完,又立马否决了。

-还是别了吧,太幼稚了,我做不来。

Top见他拒绝了,便也没勉强他。两人互道晚安后,就结束了对话。

Krist和Singto和往常一样聊天视频,Krist依旧经常分享和那个女孩的动态,Singto倒也不是完全视而不见,只是他从来就不会有任何的醋意。Krist看在眼里,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但是他并没有表现出来,因为那样太矫情了,他不喜欢这样。

日子在繁忙的工作和见缝插针的甜蜜中度过,直到一天Top发给了Krist一张照片。

-我昨天吃饭的时候看到Singto和一个女人一起吃饭,关系好像不一般哦。

Krist看到这段话的时候,并没太在意,毕竟Singto现在作为导演,每天都要和很多人见面,他难道要一个个吃醋过来不成?但是好奇心还是让他点开了照片,在看清那女人的脸后,Krist却一下子沉默了。

他们确定关系后不久,Krist便将Singto的感情史翻了个底朝天。其实Singto在感情方面并没有什么浓墨重彩的过去,只有年少时曾喜欢过一个比他大的女生,而女生向来不喜欢不成熟的男生,所以那时的Singto自然被拒绝了,他消沉了好一会儿,时间久了便也渐渐放下了。Krist知道了,硬是拿着Singto的手机把人家的所有网络社交平台都翻了个遍才停手。他记得那女生虽然五官普通,但气质很好,就是那种学生时代男生都会偷偷喜欢的类型。那时Krist握着手机发呆,心里想,原来这就是Singto喜欢的女生啊。

那时Singto百般解释说早就不喜欢那个女生了,Krist自然也相信他的话,可是他没想到,多年以后他们竟然又重逢了。虽然现在的Krist依然相信他们之间没有什么,只是普通朋友的一顿饭局而已。可是爱情是自私的,它容不得他人的一点窥探,哪怕是无意的。

Krist想了又想,给Top发了条消息。

-我决定还是按你说的试试。

-哟,怎么突然想开了?难不成是被照片刺激的?

Krist没有再回他,只是叹着气将手机放下。接下来的几天,Krist依旧正常地和Singto聊着天,依旧分享和不同朋友的动态,那个女孩出现的频率依旧最高。然而随着电影拍摄进度的推进,Krist渐渐不再那么频繁地和Singto聊天,但依然会分享他的生活到社交平台上。起初Singto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劲,但当他连续几次在Line上找Krist都得不到回复,转头却看到他活跃在推特上的时候,Singto不禁陷入了沉默。

“你怎么了,最近总是拿着手机发呆,是不是太想念Krist了?哈哈哈!”奶妈在一旁故意逗他。

Singto捏了捏眉头,低声道:“没什么,就是累了而已。”

奶妈在旁边仔细地打量着他的表情,摸了摸下巴,道:“之前选角忙得要命的时候也没见你这样啊。”奶妈眼珠转了转,猜测道:“你和Krist该不会是吵架了吧?”

“没有。”Singto声音闷闷的,“他最近都不怎么理我。”

奶妈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所以,你们是在冷战咯?”

Singto仰起头靠在椅背上,泄气道:“我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总感觉他怪怪的。”

奶妈也看到了Krist最近的一系列动态,他在心里想了想,有些明白过来,但他只是问Singto,“你真的不知道Krist怎么了吗?”

Singto迷茫地摇了摇头,换来奶妈的一声叹息,他的傻儿子什么时候能完全开窍呢?好歹都谈了那么久的恋爱了啊!

Singto又坐直了身子,低着头不知在想什么,正当奶妈以为他是不是睡着了的时候,只听他突然说道:“P’Jane,我想去找他。”


评论(1)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