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董。

脱坑啦,有缘再见。新来的不要看我文啦,是坑😂

KISSING番外(四)

番外(四)

奶妈很欣慰,Singto还不算太愚钝,他兴高采烈地替Singto定了去首尔的机票,又向Singto保证自己会全权负责电影开机前的一些琐事,Singto这才安下心来。

Singto收拾好行李,交代好工作上的事,便踏上了去首尔的航班。他没有告诉Krist,看着窗外几千英尺高的风景,Singto不禁在想,之前几次Krist偷偷跑来找他的时候是怀着怎样的心情呢?是不是也和自己现在一样,期待又紧张。

Singto到达首尔机场的时候,正是华灯初上,他背着背包行走在首尔初冬的街头,零星的小雪从天上飘落,他的头发都被覆上一层浅浅的白。最近Singto蓄起了长发,现在勉强能扎起一个小辫子,相比较他大学时期的长发造型,现在的他看起来更成熟了,完全没有一丝女气。而这一切也不过是因为Krist有一天和他说,有点怀念长发时期的他。那时的他们还不熟悉,Krist第一次见到Singto,眼神在他身上也不过只多停留了几秒,之后便再没有多留心,对那时的Krist来说,Singto不过是一个留着长发的严肃学长而已。

Singto捋了一把头发,有些期待Krist看到他新造型的反应,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Singto想到这儿,嘴角勾起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Singto知道Krist住在哪家酒店,所以他特意定在了同一楼层,洗完澡后便在房间安静地等待他收工回来。

Singto坐在床上看手机,消息提示Krist又分享了一个动态,他点开一看,是一张和朋友们的合影,Krist一手比了个耶,一手和旁边的女生一起比了个心。Singto看着这张照片,靠着窗发起呆来。

这个女生和他关系很好吗?Singto联想到最近他的动态,心里便觉得有些不好受,虽然他很少会向Krist表达这些情绪。

Singto靠着窗,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楼下突然传来断断续续嬉闹的响声,Singto看了过去,一个身影就这么闯入他的视线中。

Krist和一行人说说笑笑往酒店走,他手舞足蹈地在说些什么,没留意脚下的路,下一秒就被绊了一下,Singto的心瞬间提了起来。然而身边一个女生眼疾手快地扶了Krist一下,他才不至于跌倒。Krist站直身子后对那女生说了声谢谢,那女生只是笑着看他,Krist也笑了下,然后迅速转过了头。一行人就这么进了酒店大门,消失在Singto的视线中。他又转身走到门口,没过多久就听到了一群人到了这层,互道晚安的声音。Singto隔着猫眼看到Krist在他对面的房间门口停下,低着头在掏门卡。在Krist打开房门准备进去的一瞬间,Singto也打开了门。

Krist听到身后响动,好奇地转过身,在看清对面的人时,惊讶地瞪大了双眼。

“Kit...”Singto终于放松了一直紧皱的眉头,轻声唤他。

Krist愣住了,Singto正想上前,只听哐地一声,Krist逃似的窜进了房间,然后将房门大力地关上了。

Singto立在门外,哑然失语。

Krist满脸通红地靠在门上,掏出手机给Top发消息。

-他来找我了啊啊啊啊!

等不及Top的回复,Krist已经在房间里转了好几圈,他倒在床上又抱着枕头打了个滚,才稍稍平复了心情。

Singto居然真的来找他了!Krist回想刚刚的惊鸿一瞥,只不过一眼,也足以让他心里翻江倒海。他好像留了长发?嗯,怪好看的。

手机震了震,Krist捡起来看。

-你淡定点行不行......

-无法淡定!

Krist回过神来觉得自己刚刚落荒而逃的行为有点傻,男朋友来看自己,怎么就这么怂呢!

就在Krist想飞奔出去开门将Singto拉进来的时候,Top又发来了一长串。

Krist看过后,扭着脖子犹豫。

-差不多了吧,再继续会不会有点过了啊?

-你不是嫌他没以前在意你吗?料不下得足一点,怎么达得到你想要的效果呢!

Top在那头诱惑他,Krist天人交战了好一会儿,还是妥协了。Singto应该不会生气的吧,这只是情侣之间的小情趣而已啦!Krist这么和自己说。

Krist将自己的房间收拾了一下,才又重新打开了门,前后差不多有十分钟的时间,但是当他再度打开门的时候,却发现Singto依旧在门外站得好好的。

“P’Sing,你...你怎么一直站着啊,快进来。”Krist一下子就心软了,连忙将他拉了进来。

Singto任由Krist将他拉进来,在房间里站定后,便看着Krist不说话,眼里如湖泊般波光嶙峋,不知道是不是Krist的错觉,他总觉得此刻的Singto怎么看怎么委屈,简直不要太可爱。

Krist不禁柔声道:“你过来怎么也不和我说一声。”

“你不开心吗?”Singto轻声问道。

当然开心啊!开心得差点昏过去了!

“没有,我只是没什么准备,刚刚房间很乱,我在收拾。”Krist故作平静地说道。

Singto看着他,刚想开口说什么,Krist的房门就被敲响了。Krist往门外看了一眼,又转头看了一眼Singto,Singto只怔了怔,便躲去了浴室。

Krist心情复杂地看着Singto走开的背影,他发誓,刚才看Singto的那一眼真的不是要让他回避啊!

Krist叹着气打开了门,是那个韩国女孩。她递过来什么,用泰语说道:“这是你落在车上的墨镜,我看到就给你送来了。”

女孩曾在泰国留学,所以泰语很好,和他们这一群人沟通几乎无障碍。Krist接过,笑着道谢,只是女孩仍站在原地。Krist用身体挡着门,并没有邀请她进去坐坐的意思,他用眼神疑惑地看向她,女孩盯了他片刻,笑着说了晚安便离开了。

Krist关上门,将墨镜随意地扔在桌上,Singto从浴室走了出来。

“明天几点起床?”Singto问道。

“唔,一大早就有我的戏,所以差不多六点就要起了吧。”Krist回道。

“嗯,那我明天早上来叫你。”

“啊,不用了P’Sing,太早了,你多睡会儿吧!”Krist心疼他奔波了这么久,应该好好休息才是。

“没事,我明天早上来找你,你早点睡吧,晚安。”Singto仍是坚持着,Krist只好乖乖听话了。

见Krist答应了,Singto便离开了Krist的房间,Krist跟着他走到门口,看着他将房门关上,突然觉得心里空空的。

第二天一早,Singto果然就敲响了Krist的房门,Krist还在赖床,但一想到Singto还站在门外,只好用尽全力挣脱了被窝的怀抱下了床。Singto像照顾小孩一样帮他接好刷牙的水,准备好毛巾和要穿的衣服,然后在门口等他。

Krist换好了鞋,背上包,Singto转过身准备开门,手刚搭上门把就被Krist从身后抱住了。两个人都没有说话,感受着熟悉的体温,Krist觉得自己这才真正醒了过来。Singto任由他抱着,神情渐渐变得温柔起来。Krist抱够了才放手,先他一步将门打开,道:“走吧。”

Singto点点头,跟着他一起出发去往片场。

早上除了有两场群戏之外,还有一场是Krist和那女孩单独的戏份,并没有特别亲密的地方,只是剧中角色在暧昧时期的一场对手戏。但是当Singto看着Krist宠溺地摸了摸她的头,凑近她低声说话时,明知道那只是演戏,他的心里还是开始发起酸来。

他从前不懂Krist为什么动不动就吃醋,但这一刻,他好像有些明白过来。

Singto没有想到,即使已经在一起这么久,可是当他的眼神不再总是停留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竟然会让人如此难过。

晚上收工得早,Krist便和大家一起逛夜市,自然也拉上了Singto。Krist和身边的人聊着天,但注意力还是放在Singto身上,他发现Singto明显心不在焉,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尤其当他和那个女孩聊得热络的时候。Krist心中窃喜,他当然知道Singto为什么会这样,理智告诉他应该收手了,可是他总想再多看看Singto为他吃醋的样子,毕竟这在平时几乎看不到,于是他告诉自己,再皮最后一下下就好。

剧组里其他知道Singto和Krist关系的人此时都一脸同情地看着Singto,很有眼色地撇下他们逛别的地方了。Krist和Singto并肩走在一起,旁边是那个女孩,两人时不时聊几句,Singto面无表情地默默走在一边,Krist余光看他的表情,忍不住想笑。后来那女孩有事先走了,只余下Singto和Krist两个人,Singto抿了抿唇,这才开口,“Kit,你这段时间很开心吗?”

“啊,对啊,挺开心的。”Krist一边说着,一边和一个迎面而来的漂亮女生对视了一眼,那女生确实很好看,以至于那女生走过他后,Krist还不由得转过头看她。Singto觉察到Krist的视线,忍不住扯了一把他的袖子,Krist这才将视线移过来,“怎么了?”

“什么时候拍完回国?”Singto闷闷地问道。

Krist拼命压抑嘴角的笑意,回道:“大概还要一个多月吧。”

“好久。”Singto耷拉着脸,脸上是明显委屈巴巴的表情,如果他有耳朵的话,此时一定是垂着的。

“嗯,这部电影的制作周期确实挺久的。”Krist快要被他哥萌死了,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Krist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过分了,不然事情就不好收手了,万一真影响了两个人的感情,那就得不偿失了。Krist转头正想和Singto说话,却见一个女生向他走了过来。那女生用韩语和他说着什么,Krist连忙解释自己是泰国人,听不懂韩语。谁知道那女生只是一愣,锲而不舍地继续用英语和他交流,大意就是对他很有好感,想要和他交换联系方式。Krist偷偷瞥了一眼Singto的表情,这次他好像完全沉下了脸,Krist不禁有些冒冷汗。

Krist开始结结巴巴,正打算说些什么来回绝这份烂桃花,就听Singto在一旁用英语说道:“他不是单身,他有男朋友了。”

Krist一下子转过头,Singto看了他一眼,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将他拉到怀里,低头吻了下去。耳边一瞬间响起了尖叫声和抽气声,然而Krist却彻底扬起了嘴角,也拥住了Singto的腰开始回应他。

唇上是久违的温润触感,Krist乖乖任由他亲着,Singto发泄般在他唇上辗转,拼命吸吮他不安分的舌头,直到Krist求饶,他才放开了他。身边早已没了刚才那个女孩,来来往往经过的人都对他们投来目光,但他们并不在乎,此刻他们的眼中只有彼此。

Singto盯了一会儿Krist傻笑的面孔,恍然大悟,“Kit,你是故意的对不对?故意要让我吃醋?”

Krist收敛起笑意,乖乖认错,“P’Sing,对不起,你别怪我,我只是...太无聊了。”

Singto看了他一眼,转身就走。Krist一惊,连忙起身跟上。回酒店的路上,不管Krist如何撒娇,Singto都没理他一句。回到酒店,Singto率先进了房间,将Krist挡在了门外,Krist摸了摸鼻子,只好灰头土脸地回了自己房间。

洗完澡,Krist抱着枕头敲响了Singto的房门,“P’Sing,让我进去吧,外面好冷啊。”

“P’Sing,我知道错了,再没有下次了!”

“P’Sing,我喜欢你,可是我现在好冷啊,别不理我嘛......”

Singto面无表情地打开了门,Krist心中一喜,赶紧进了房间。Singto也刚洗完澡,正顶着一头湿发,Krist放下枕头,殷勤地开始替他吹头发。头发吹干,Singto便又不发一言地坐到了床上。Krist厚着脸皮跟了过去,Singto这才正眼看他。

“Kit,以后不要再用这样的方法来试探我了。”Singto缓缓开口,眼底的晦涩尚未完全散去,“我爱你,这是毋庸置疑的,不管发生什么,我永远都不会放弃你。”他顿了顿,“即使有一天,你真的喜欢上了别人,我也不会轻易让你走。”

“我不会喜欢别人的,永远不会!”Krist急切道,“我是中了邪才会做这样的事,你原谅我吧!”Krist看着Singto失落的样子,只觉得心疼得不行,自己当初一定是脑子进了水才会听从Top的馊主意!

Singto握住他的手,眼眶竟有些湿润,“我很爱你,我想和你走完这一辈子,所以,也请你不要放弃我,好不好?”

Krist抱住了他,亲吻着他的耳朵,语气恳切又动容,“好,我不会放弃你,我们永远都会在一起的。”

“谢谢你,Kit。”Singto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Krist将他拥得更紧,嘴里尝到了一丝咸涩的滋味。

两人把话都说开后,Krist眼睛亮亮地看着Singto,轻声道:“P’Sing,我错了,作为惩罚...你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Singto看了看他,狠狠捏了一把他的脸,问道:“明天不拍戏吗?”

“明天我的戏份不多。”

Singto和他对视,眼底瞬间变得深邃起来。不知是谁先动的手,他们最终还是吻到了一起。酒店的床足够大,他们肆意地在上面翻滚,Singto食髓知味地一直索取,Krist也沉浸于灵肉合一的快意中。翻云覆雨间,Krist摸到Singto的头发,突然说道:“我听我爷爷说,中国有个习俗,夫妻将他们的头发各自剪下一段绑在一起,是为结发,这样就可以永远恩爱,走完一生。哪天,我们也试试吧!”

“好啊。”Singto自然答应下来。

他们不知疲倦地做了一次又一次,完全沉浸于这场久违的欢爱中。然而当Krist不知是第几次承受着Singto猛烈的攻击时,他的脑子里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回去一定要将Top狠狠揍一顿!

不知过了多久,两人终于疲惫地停下,Krist将自己深埋在被窝里,Singto摸了摸他汗湿的头发,侧头亲了亲他,道:“Kit,先别睡,我有东西要给你。”

“啊...什么啊?你的子孙吗?我真的要不起了,我好困啊......”Krist撒着娇求饶。

Singto低声笑了笑,直起身在床头柜上摸索着什么,然后又回过头将Krist的手从被窝里拿出来。Krist濒临睡着的边缘,只觉得手指一凉,他微微睁开眼,在看清眼前的东西后,不由得愣住了。

Singto将另一枚戒指递给他,道:“替我也带上吧。”

Krist眨了眨眼,愣了好久,才反应过来,他郑重地替Singto带上了另一枚戒指。

“喜欢吗?我挑了好久呢。”

“哪有人在床上互换戒指的。”Krist笑了,只是眼里的泪也跟着一起滑落出来,滴在床单上,晕出一片水渍。

Singto吻去了他的眼泪,“就是因为特别,所以才能让我们一辈子都记住啊。”

“呵,你故意的吧。”Krist抹了把脸,他这辈子,想忘也忘不掉了。

两人再次醒来的时候,还没有天亮,Krist坐起身,看着窗外黎明前的夜色,提议道:“不如我们一起去看日出吧!”

Singto对他是有求必应,两人穿好衣服下了楼,昨夜下了一场大雪,地上积起了厚厚的一层,此时还飘着些许小雪。

两人十指紧扣一起走着,任由雪花将他们打湿,不知走了多久,天边的一角,太阳终于慢慢地升了起来,绚丽的朝阳吸引着他们的视线,两人完全沉浸在这样的美景中。

皑皑白雪将他们的头发全都覆盖,两人互相对视一眼,脸上是平和的笑意。

天光乍破,暮雪白头,这一路,他们会永远一起走下去。

(全文完)


评论(16)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