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董。

脱坑啦,有缘再见。新来的不要看我文啦,是坑😂

KISSING

可以去我微博置顶看KISSING的全部章节哦,微博名是【只能吃到七分饱】,不过不用关注微博,因为小说是在乐乎更新的~
SK伪现实向同人文【KISSING】,故事设定发生在二年熟之后,曾有过逃避,无措,失魂落魄,但最终还是越靠越近的两个人。

慢慢把文搬到这里来~

-----------------------------------------------------------------------------

第一章

昏暗的光线洒进房间,映出床上两个交缠的身影。

肌肤相贴,手足相抵,汗珠一颗颗顺着额头慢慢淌下来,滴落到身下的床单,晕出一点点白。滚烫的吻肆无忌惮地落在他的身上,似是压抑了许久的情潮再也忍不住地倾巢而出。过于强烈的快意让他无力抵挡,只好弓起身子牢牢配合着那人的律动。那人没有女人般柔软的身体,但同样让他无法忽视他的力量。他忍不住伸出手和他十指相扣,有些黝黑的肤色和自己的形成鲜明的对比,可却让他情潮涌动。他一眼望进那人的眼里,好似怎么也看不够一样。耳边响起好听的声音。

“Kit,看着我”

“P’Sing……”

 

闹铃响起,Krist迷蒙地睁开双眼,愣了好久才慢慢坐起来。他打开手机,上面是匡姐催他起床的消息。

开机仪式不能迟到,八点楼下等你。

Krist抓了把头发,慢吞吞地走到厕所开始洗漱,一切似乎都正常地进行着,如果Krist没有穿着两只不同的鞋下楼的话。

回去换鞋耽搁了会儿时间,但好歹没有迟到。Krist老远就看到了Singto,但是他却没有像往常那样立刻去和他打招呼。

啊来哇,他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现在他都有点无法直视P’Sing了。

Singto看到他的同时便朝他挥了挥手,露出一个很好看的笑,Krist晃了晃脑袋,希望把那些莫名其妙的画面赶出去。

他慢慢朝Singto走过去,两个人拳头相抵,算是打了个招呼。耳边已经充斥着迷妹们的尖叫声了,Krist有一点好,不管发生什么,只要是进入工作状态,就能马上调整好自己。

二年熟已经播完,相比较第一季,第二季的尺度简直不能更大,该发的糖一份没少,所以剧播完快大半年了热度依然很高。这次是他们第三次合作了,不过这次两个人不再是演cp,而是情敌。这样的设定依然是十分抓眼球的。不过匡姐已经和他打过预防针,以后两人电视剧方面的合作可能不会很多。道理Krist都懂,不过已经习惯大部分时间都是和身边这个人在一起,要他以后不和Singto黏在一起,还真的需要时间适应啊。

不过没关系,私下里他们还是很好的朋友啊!

Krist一把搂过Singto,对着前面的镜头开始微笑。Singto看了看身旁大力搂着自己的人,笑意更深。

女主虽然是第一次和二人合作,不过都是GMM的艺人,私下也算熟悉。开机仪式过后,大家都投入到了新戏的拍摄中。

一次拍摄间隙,两人在化妆室里休息着,Krist瘫倒在沙发上,向Sinto抱怨,“哥,我好困啊!”

“你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Singto翻着剧本问他。

“哥你怎么知道啊,其实我很久没有打游戏了,只是最近大家都在玩,我就忍不住玩了,真的很好玩啊哥!”

“恩恩。”

Krist看他哥专心地看着剧本都没抬头看他,莫名就有点气,便不再和他搭话,结果气着气着居然睡着了。

Singto复习完下面两场的剧本,才抬起头,看见呼呼大睡的Krist,不禁露出一个无奈的笑。他动作很轻地替他盖上毯子,轻手轻脚地走了出去。

“Singto!”

拿着一杯水的Singto正要往回走,却突然被人叫住。原来是同剧的女主Ploy正好也从另一间化妆室走出来。

“Ploy姐”Singto双手合十地打招呼,两人虽然年龄相仿,但是Ploy比二人早出道,所以SIngto很有礼貌地称呼了声姐。

Ploy笑弯了一双眼,“哦咦,你这样叫我感觉我比你大很多一样!”

Singto只是笑着。

“有好好看剧本吗?”Ploy问道。

“嗯,我都有好好看剧本,Ploy姐放心,我会和你好好配合完成这部剧的。”Singto认真地说道。

Ploy嗔道,“P’Sing好见外啊,接下来我们可是要拍吻戏的啊,难道……当初你和Krist也这样嘛?”

Singto愣了一下,脸上闪过一丝难言的表情,一时不知怎么回答,却换来Ploy更清脆的笑声。

“好了,不逗你了,Singto你这么努力,我也得认真对待啊,先走了。”

Singto目送她离开,然后便轻轻地打开了门。

本该好好睡着的人此时却是睁着一双眼,Singto最喜欢Krist这样的眼神看着他,清澈又无辜。

Singto笑着看他,“怎么不多睡会儿,不是困了吗,离你下一场戏还有好一会儿呢。”

“哥和Ploy姐原来还有吻戏啊。”Krist问道,脸上还带着刚刚睡着压到的红印子,看起来滑稽又可爱。

“你听到了啊,是啊,好像有一场还是两场。”Singto把手中的水递给他。

Krist打开喝了一口,递还给他,带起一抹坏笑,开始调侃他哥,“额,话说我还没有看过哥你和别人的吻戏诶”

“咳咳……”正在喝水的Singto被猝不及防地呛到了。

“Krist!”

“哈哈哈,哥你害羞什么,难道是没有经验?要不要我教教你怎么和女生亲亲啊~”Krist依旧扬着一张笑脸看着SIngto,希望能从Singto的脸上看到和往常一样被他撩时会出现的窘态。然而Singto却并没有如他所愿,只是慢慢收敛了表情。Krist有点看不懂一瞬间他眼里闪过的内容,但是直觉告诉他,Singto现在的心情好像不是开心的。

难道他生气了?

Krist立马站起来讨饶,“哥,我乱说的,你别放在心上啊!嘻嘻哥你看起来就身经百战啊…啊不是,我的意思是,哥你其实很有魅力!哦咦,也不是说你本来没魅力,就是……”

Singto看着眼前的人手忙脚乱地解释,终于还是轻笑出声,“Krist,我不会生你的气,你不用这样。”

Krist这才松了口气,“哥你没生气就好,哈哈。”

Krist特别看不了Singto没有情绪的表情,那让他觉得自己好像离他很远,他受不了。

Singto看着他如释重负的表情,伸手拍拍他的头,道:“我还要和Ploy姐对戏,先出去了,外面热,你就在这儿待着吧,等轮到你了会有人来通知你的。”

“好的,拜拜哥!”

Singto点点头,便走了出去,顺手带上了门。只是他并没有马上离开,还是维持着把手放在门把上的动作,很久,很久。

Singto试图用暂时的静止来抵抗心里汹涌的情绪,只是好像并不管用。

Krist,我没有生你的气。

我只是生自己的气。

 

评论(28)

热度(2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